2014/04/01 18:58

把氣出在孩子上? 師上課公然挑釁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反服貿抗爭進入第15天,就連國小和幼稚園也遭波及,有警察眷屬向國立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投訴,幼稚園老師竟然在上課時間,讓小孩子看警察和學生的衝突片段,甚至有國小老師,直接當全班面前指著小孩就說,「我知道你爸爸是警察,我知道我這樣說你會不滿」,家長得知,這根本就是把氣發在無辜的孩子身上。

  抗爭一波又一波,從天黑到天亮,警察站在第一線,和抗議學生發生衝突,雙雙掛彩,但這些畫面,傳進校園內,卻讓不少警察子女,被貼上標籤,葉毓蘭秀出手機簡訊,轉訴一位警察眷屬的心聲,說看到那麼多警察被打,我跟孩子看得心驚膽跳,內容還提到,孩子在學校也被老師貼上標籤,說他爸爸是警察我知道這樣說你會不滿,指責老師根本就是歧視。

  不只如此,還有幼稚園播放衝突影片,孩子回家問當警察的爸爸,你為什麼要打大哥哥,家長老師是無心的,但學校是教育的地方,反服貿進入第15天,警察有家歸不得,累了只能倒地就睡,但現在連孩子也遭波及,讓他們不得不出面呼籲,別把氣出在孩子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