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2:00

1歲天才小鼓手 有模有樣架勢足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是兒童節,來看接下來這可愛的天才小鼓手,在屏東有個一歲的小弟弟叫宗祐,別的小孩才剛學走路,他卻已經會打爵士鼓,媽媽說宗祐在七個月大的時候,聽到音樂就會敲敲打打,於是買了一套爵士鼓給他,沒想到小小的宗祐還有模有樣的敲了起來,不只他還有一位五歲的郭小弟打鼓的水準更是職業級。

  帶著小草帽穿著熱情的紅色衣服,這位是今年才一歲半的宗祐,接下來爵士鼓表演要開始囉,音樂一下就會著節奏敲打,瞧是不是架勢十足呢,對音樂節奏很敏銳的宗祐,七月個大的時候無師自通,只要聽到音樂就能跟著敲敲打打,一歲半打爵士鼓不夠看的話,這位五歲的郭小弟的大鼓表演更是精彩,圓圓的臉龐加上大大的眼睛,模樣可愛郭小弟帶上頭巾,跟著大家一起在廟會表演,一點都不生澀。

  因為他從1歲就開始打大鼓,郭小弟的家裡是經營鼓團,從小看著大家練習,久而久之自己也會了,根本不需要人教而且技巧超靈活,這樣專業級的水準也讓他獲得不少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