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12:00

最棒兒童節! 弱勢童免費住飯店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間飯店為了回饋鄉里,特別在兒童節前夕,招待30位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免費住宿,還安排了音樂演奏會跟說故事時間,還有熊大跟兔兔人偶跟他們一起跳舞,跟他們一起拍照,讓小朋友開心得合不攏嘴。不過,熊大跟兔兔人偶帶小朋友進房時,因為頭太大還卡住了,逗趣模樣讓小朋友也都笑翻了。

  台上兩個漂亮姐姐演奏好聽的音樂,台下還有人發禮物,小朋友都好開心,緊緊抱著布偶,不過讓他們更興奮的是這兩個,熊大跟兔兔人偶出現,跟著小朋友跳舞,接下來還要帶著小朋友們來到他們要住的房間。

  她叫小珍,一家就是媽媽還有妹妹跟她三個人,天天幫忙家事,還做代工,幫忙賺錢,第一次來入住這樣漂亮的房間,心裡真的好感動。一邊說話還是抱著熊大不放,小珍說真的想做夢一樣。

  台南這家飯店老闆為了回饋鄉里,特別招待30位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免費住一天看看孩子們臉上的笑,對他們來說這是今年兒童節收到讓他們最高興的禮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