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8:58

BB彈怪客試槍 候車亭彈痕累累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請高雄市民要當心了。先前還沒抓到的高捷BB彈怪客,現在似乎又出現在校園附近,因為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位於苓雅區一所國小側門的候車亭玻璃,又被人疑似用BB槍射擊,狀況跟先前高捷捷運站玻璃被射破一樣,而且,高捷站體玻璃被射擊,還有31件還沒抓到開槍嫌犯,這也讓主管單位交通局很擔心,接獲通報馬上報案,就怕這不肖人士現在把候車亭當成試槍目標,如果射擊到無辜民眾,後果不堪設想。

  高雄捷運站站體玻璃,不管白天黑夜,都被當成試槍目標,一兩發的BB彈,整片安全玻璃全碎掉,從民國97年開始,高雄捷運站站體玻璃,不定時遭到射擊破壞,到現在就發生了53件,但是還有31件還沒抓到開槍的人,然而現在試槍目標似乎轉移了,候車亭後面整片玻璃,呈蜘蛛網狀裂開,上面還看得到圓圓的彈孔,發現的民眾很恐懼,因為這個候車亭,就在小學側門旁,等公車的伯伯也驚驚,根本不敢站在候車亭裡,就怕有人又來試槍當場成了槍靶。

  小小一把BB槍威力強之強,直接射穿兩塊鋼板,而這一次國小旁的候車亭,跟幾件還沒抓到人的,捷運站體玻璃被射擊,剛好都在苓雅和前鎮區交界處,現在警方朝著地緣關係抽絲剝繭,加快腳步追查,因為這個開槍人一天沒抓到,高雄市民就難以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