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06:00

高雄透天厝竄大火 一男子受困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苓雅區有一棟三樓的透天厝,昨天下午發生大火,火苗從二樓竄出,濃濃黑煙,在1公里外就可以看見,有一名男子受困三樓,還好屋主的女兒及時求救 警消出動雲梯車將他救出,至於起火原因,警方初步鑑定是電線走火。

  民宅二樓發生大火,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燃燒高溫讓冷氣鐵架也融化,整塊掉到樓下,還好沒有被砸傷,眼看火勢越來越烈,消防隊呼叫支援車輛. 支援車輛陸續抵達,消防隊員發現三樓有男子受困,趕緊利用雲梯車將人救了下來,男子在救護車上掛著氧氣罩不願意就醫,讓救護人員相當擔心。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下午兩點多左右,一棟三樓透天民宅二樓,突出竄出濃煙,還好屋主念國中的女兒機警,趕緊跑到一樓呼救,鄰居才發現大事不妙,火勢兇猛,讓旁邊機車行老闆,連店內新機車都來不及牽就得快點逃命,所幸這場火警沒有造成重大傷亡,而起火原因,火場鑑視人員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