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2:00

學運被抹黃 太陽花女王斥低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天電視台政論節目,主持人戴立綱。名嘴彭華幹,因在節目中,對學運現場女性的描述,被認為口氣輕蔑,物化女性的疑慮,遭到外界撻伐,當事人呂小姐親自出面,換上當時穿去學運現場的薄紗,衛自己身體自主權,同樣也被影射的太陽花女王劉依涵,也首度做出回應,認為電視台很不尊重新聞工作。

  身體沒有被尊重,咬牙切齒,忿恨不平,遭電視台點名,穿著清涼的呂小姐,戴著口罩,上面寫著還我身體自主權,還刻意換上,去學運時穿過的同一套服裝,辣妹裝又怎樣不要霸菱切割,就因為薄紗和熱褲,遭到電視台政論節目解讀學運染黃,讓她不能接受,要向中天電視台主持人名嘴,提出民事賠償2300萬元。

  同樣也被政論節目批評討論的還有太陽花學運女王劉依函,因為一張穿格子襯衫的照片,被名嘴彭華幹在節目上直指是刻意穿著清涼,讓她很委屈也很氣憤,嚴厲批評中天電視台政論節目物化女性,雖然已經發聲明致歉,但當事人都不接受,呂小姐跟著婦女團體一起出面,要求電視台道歉,還給女性身體自主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