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18:58

富豪"海選"女友 532人搶嫁豪門

綜合報導

  大陸富豪徵婚,居然以海選方式進行,日前在北京,一個單身俱樂部為42名富豪會員海選女友,參加的女性,不但得通過外表打扮,身材比例的篩選之外,還得以塔羅牌來測試性格,最後還得接受健康檢查,不過還是有532位女性報名,想嫁入豪門。

  飯店大廳,擠滿妙齡女子,每個人精心打扮,人手一張報名表,她們不是要參加節目比賽,而是想擠身上流,嫁入豪門。連雙胞胎姐妹,都一起來報名,但想要交個富豪男友,可不容易,首先外表要漂亮,身高160公分以上,還有會打扮,言行舉止也要有氣質,通過這些基本篩選,還要接受中醫把脈,健康不能有問題。另外,也要塔羅牌測試心理,重點的家務,也要能得心應手。

  42名身價近五億台幣北京單身富豪,要找女友,也想找未來伴侶,每人每年繳近一百萬台幣,加入俱樂部,就能像古代皇帝選妃方式,找心中的另一半,只是感情建立在金錢上,高調海選,不但物化感情,也物化女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