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2:00

轉轍器又出包 高鐵誤點惹火旅客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高鐵又出包了,上午9點24分,高鐵台北站的轉轍器訊號異常,目前台北到板橋路段全面停駛,九點半以後,至少四個列次都受到影響,延誤超過半個小時,有旅客氣得當場破口大罵。

  高鐵又出包了,上午九點24分,高鐵台北站的轉轍器訊號異常,造成上百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目前已經緊急派維修人員處理,台北到板橋之間,採取南下單線雙向通車,不過從上午九點半開始,所有列車都受到延誤,有旅客氣得在車站大罵。

  高鐵車廂裡不少旅客,擠在門口急著要下車,因為列車已經停了半個小時都沒有動,高鐵轉轍器又發生異常,這次出包的是台北站,旅客無奈只能在車廂等待,但在車站裡,急著要坐車到目的地的民眾,可沒時間在這裡慢慢耗。乘客氣炸了,還有人因此趕不上開會行程,站內一片混亂。

  目前高鐵已經緊急派人搶修,先以單線雙向通車載運旅客,但高鐵才剛漲價滿半年,轉轍器又出包,看來品質並沒有隨著票價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