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2:00

爭風吃醋包圍警局 警開4槍示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被洗車場調戲,找對方理論,發生衝突,接著被帶到警局做筆錄,沒想到這時候,警局門口竟然聚集了三十幾位青少年,不停對著男子大聲叫囂,公然挑戰公權力。最後警方對空連開四槍,他們才散去。

  挑戰公權力,八號晚間,新北市明志派出所外面,聚集了三十幾名青少年,一度揚言要衝進派出所,警方最後對空連開四槍,人才漸漸散去。警方調查,可能是兩派人馬為了女朋友的事吵架,其中一人到警局做筆錄,才會聚眾包圍派出所。

  晚間十點,派出所外面聚集三十幾個青少年,機車就擋在門口,場面緊張氣氛火爆,派出所叫來支援警力,有人一度想要衝進派出所,一名員警馬上對空開了四槍,整件事的主因,就是一名張姓男子認為,自己的女朋友被洗車場的員工調戲,在店門口就發生第一次衝突,門口還留下車子被砸的碎片,派出所被包圍等於直接挑戰公權力,還好對空鳴槍後,現場青少年逐漸散去,警方現在還要過濾監視器,追查所有可疑人車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