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18:57

躲警察逆向逃 撞上橋墩才就範!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還有歹徒要躲警察,也是不要命,兩名疑似吸毒的男子,清晨開著這一部黑色轎車,在高雄市遇到警方攔查,因為心虛直接掉頭落跑,在街頭高速逆向行駛,警方也緊追在後,追逐了十幾分鐘,最後嫌犯撞上橋墩,還跑出車外想逃,警方對空鳴槍將他們逮捕。

  高雄市清晨6點發生警匪追逐戰,一輛黑色轎車在街頭高速逆向行駛,保大警網上前攔查,黑色轎車加速逃逸,雙方街頭追逐十多分鐘,最後黑色轎車轉彎不小心撞上橋墩,車上兩名男子下車想逃,員警對空鳴槍示警,好不容易才壓制住兩名疑似毒犯的男子。

  黑色轎車逆向撞到橋墩後,車頭嚴重凹陷,兩名可疑男子原本還想逃,員警一度對空鳴槍,兩名男子腿軟加上撞車後頭昏眼花,跑幾步就倒在地上,員警見狀叫來救護車,還好心把嫌犯手銬解下,原本兇狠的嫌犯這時全沒了氣燄,但是躺在擔架上,還是相當嘴硬不肯說明為何看到警車就逆向逃逸,警方懷疑嫌犯心虛是因為持有毒品,在車內進行搜索,不過車上沒有查出可疑物品,嫌犯有可能是在逃跑時趁機將毒品丟掉,加上高速在路上逆向行駛已經觸犯,危險駕駛和公共危險罪,兩名男子就醫後還是得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