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12:00

檳榔除鬚機"咬手" 許效舜兒大哭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藝人許效舜老來得子,最近帶著兩歲的兒子小甘丹,回老婆在屏東外埔的娘家,沒想到小朋友的手被運轉中的檳榔除鬚機捲入,拔不出來。消防隊趕到現場,最後直接拆解機器,才拉出小甘丹的手。

  藝人許效舜的兒子小甘丹,跟著父母回到內埔外婆家時,小手不慎被一台正在運轉中的檳榔除鬚機給捲入,拔不出來,許效舜全家是慌亂到極點,趕快打電話請消防隊來救援,消防隊員是出動所有工具把機器拆解,才把小甘丹的手拉出來,還好只有輕微擦傷,但也讓許效舜嚇得說,再也不敢把視線離開小朋友了。

  照片中,兩歲的小甘丹趴在檳榔除鬚機上,表情好痛苦,他的小小右手卡在機器洞口內,食指、中指、無名指被齒輪捲住,讓他哇哇大哭,而更擔心的,是一旁的爸爸許效舜,他從後面抱住心肝寶貝,輕聲安撫「弟弟,快好了,不要怕」,但他比誰都還怕,親吻孩子的背部,緊閉眼睛,向所有神明祈禱,就擔心手指卡機器太久會截肢,最後消防隊把機器大卸八塊,才終於把小甘丹的手拉出來,緊急送醫。

  這場面讓許效舜現在想到,都頭皮發麻。受到驚嚇的小甘丹,右手包著白色紗布,還好小朋友手比較小,比較軟,只有黑青紅腫,沒有傷到骨頭。原來他們一家人回內埔外婆家,幫忙採收檳榔,小甘丹可能一時好奇,把手伸進機器裡,才發生意外,還好最後小甘丹沒有受重傷,但可真的讓老來得子的許效舜,驚嚇指數破表,心疼的說,以後再也不敢把視線離開心肝寶貝小甘丹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