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8:58

歌廳秀回來了! 老藝人搞笑登場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紅極一時的藍寶石歌廳秀,讓不少人懷念。現在,立委余天特別召集了幾位資深藝人,像是洪榮宏、賀一航還有搞笑藝人康康,以及跳保庇舞大紅的王彩樺等等,籌備半年多的時間,讓華麗的歌廳秀重返高雄,吸引不少秀迷到場重溫當年的秀場文化。

  一身休閒打扮的賀一航,跟好久不見的李炳輝,在舞台上獻唱,怎麼李炳輝跟金門王的成名曲,流浪到淡水,被賀一航一唱,變得怪怪的。流浪到淡水變賊仔的心聲,賀一航改編的功力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接下來李炳輝也跟著來說笑,三兩句就讓人笑出來,接下來寶島歌王洪榮宏也登台高歌。在南台灣發跡的這樣的秀場文化,現在又重返高雄,幾位資深藝人包括賀一航、彭洽洽、許效舜、康康還有王彩樺等等,在立委余天的號召下,大家又將華麗登場,原本要上千元才能但得到的表演,現在只要600元就能進場看秀,就是要讓更多的人,能重回歌廳秀的年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