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2:00

不滿兒"太娘" 母逼跪發誓甩巴掌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這個媽媽,不滿讀高中的兒子喜歡扮女裝,強逼孩子跪在神明桌前,要他不停說,絕對會變成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兒子不小心講錯,還被賞巴掌。

  新竹一位媽媽,疑似不滿讀高中的兒子性向,強逼他跪在神明桌前上香,以台語複誦「絕對會變成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但不小心講錯還被賞巴掌。整段過程被上傳臉書,引發不少網友關心。

  跪在神桌前的高中男學生,被媽媽甩了一個耳光,要他在神明面前好好反省。疑似是不滿兒子行為舉止比較女性化,媽媽向神明控訴,還強逼他跟神明說,要改變成為男子漢,但兒子心不甘情不願,又好緊張,怕的不敢說,兩個人就在神桌前僵持好一陣子,媽媽左手還抵著兒子的下巴,不小心講錯,又惹來一個巴掌。

  這段媽媽教訓的畫面,被PO上臉書,紛紛引發網友關心,替男學生加油,只是這看在醫生眼裡,也難以置信,就算是父母,也要懂著尊重孩子性別傾向,要是再這樣嚴厲管教,只會破壞母子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