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1:58

潘美辰吻洋妞 辯稱國際禮節

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潘美辰出道二十二年,性向一直被各界猜測。雖然潘美辰曾經強調,她是女生,否認是同志,但四天前,潘美辰被拍到,和一名身材火辣的外國女性,在書店深情擁吻,不過潘美辰的經紀人解釋,潘美辰親吻女生,這只是國際禮節。

  台北市敦南誠品書店內,一名身穿綠色運動外套的女性背對著鏡頭,和一名女生緊緊相擁,忘情親吻。四分鐘後,親吻的兩人一起走出書店,仔細一看,身穿綠色外套的竟然是歌手潘美辰。旁邊親吻的對象,則是一名身材火辣的外國辣妹,平面媒體直擊,潘美辰和外國辣妹親密逛書店,不但黏TT的手牽手,甚至走到馬路上了,還再度上演激情擁吻,也讓潘美辰的性向問題,再度受到關注。

  二十年前,潘美辰以《我想有個家》,拿下金曲獎最佳歌曲。中性的打扮、低沈的嗓音,讓好多少女瘋狂,也讓粉絲猜測,她是不是比較愛女生。但潘美辰從來沒有正面回答過,只對自己下了這段註解「強調自己是女生,舉止也是女生」。甚至現在爆出當街吻女生,經紀人還是極力澄清,這只是國際禮儀,其餘的一概不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