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18:57

瀑布區烤肉溪暴漲 4口受困驚險救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彰化一對夫妻、今天中午,帶著一對兒女到南投的德興瀑布烤肉,沒想到,他們選擇在溪床中間的大石頭烤肉,烤到一半碰上了溪水暴漲,水來的太快,他們一家四口受困溪床,還好民眾報案,消防隊緊急出動救援,但搶救過程相當的驚險。

  滾滾的溪水相當的洶湧,但仔細看在中間的大石頭上,站著一對夫妻跟兩個小孩,他們因為德興瀑布區溪水暴漲受困場面相當驚險,小孩緊緊挨著媽媽,救難人員到場先是綁著繩索勉強到了對岸,讓莊姓爸爸靠著安全繩跟救生衣,緩緩爬到對岸,過程相當驚險。但這樣的溪水小孩根本爬不了,救難人員只好就地取材搭起了竹橋,好不容易用接力的方式,還把小孩給安全救出來。

  這對莊姓夫妻,帶著孩子要烤肉,但瀑布遊客太多,於是他們轉往下遊,在溪床大石頭間烤肉,沒想到,下午一場暴雨,使得溪水暴漲,他們還沒反應過來,水就淹沒了行走的路。還好,遊客即時發現幫忙報警,才沒有讓假日烤肉變成一場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