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2:00

娃娃車濺水花 莽男射飛刀險殺人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怎麼會有人把刀子射向娃娃車。彰化埔鹽鄉有民眾不滿,一部幼稚園的娃娃車經過門口,濺起水花,竟然拿起正在切菜的菜刀,往娃娃車飛射,後面一部機車經過,差點被射到。記者找到了這名射飛刀的阿伯,他否認拿刀射向車子,反而很氣憤的說,娃娃車濺起水花,害他們全身都濕了,還想要找娃娃車算帳。

  機車騎士看到前方的娃娃車停,也跟著停下來,突然從右邊衝出來一個阿伯,手上刀子射向娃娃車,機車騎士看到刀子從他眼前飛過,愣了一下,趕快騎走,就在刀子框啷框啷,往地上滾的時候,對向還有機車不斷騎過來。

  到底為什麼,阿伯要對娃娃車射飛刀?娃娃車當時就像這樣,經過門口濺起水花和石頭,阿伯愈說愈激動,他和家人蹲在門口整理蔥,卻被噴得一身濕,氣得追出去。阿伯說他拿小石頭丟車,沒有拿刀,但畫面會說話,他丟出去的這把刀,將近二十公分,要是射穿娃娃車,射中裡面無辜的小孩,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