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12:00

去年密婚! 李燕升格彰化議長夫人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本土劇演員李燕,和彰化議長謝典霖交往,傳出兩人在去年9月30號,已經低調登記結婚,李燕閃婚後,正式成為議長夫人,但其實兩人早就公開曬恩愛,過去不少場合,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現在結婚消息曝光後,新郎官受訪表示,一定會擇期宴客接受大家祝福。

  本土劇演員李燕,去年9月30號,悄悄結婚了,新郎官,是彰化縣議長謝典霖,二個人相識八年,去年5月交往,僅僅二個星期,就閃婚登記,謝典霖,新郎官謝典霖34歲,曾經和酒店女子交往,生有一子一女,據了解李燕對於當現成的媽,她坦然接受還說誰沒有過去,大方的態度讓謝典霖對她言聽計從,準備2克拉鑽戒求婚成功。

  謝典霖,過去交往時,在不少公開活動,小倆口也表現大方,選舉造勢行程,也能看到李燕,陪在謝典霖身邊出雙入對,如今李燕成了議長夫人,會不會專心相夫教子,謝典霖說不會要求她退出演藝圈,等到女方戲尬完,一定會擇期宴客,接受大家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