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18:58

男酒後駕車 撞圍欄摔入4米深洞!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酒後騎車上路,途中沒注意到前方施工架起的圍欄,高速直接撞了上去,人飛過圍欄掉進「四公尺」深的箱涵大洞裡,消防隊獲報趕來,拿著長背板架鐵梯爬進涵洞裡,把男子抬上長背板後,又調來大型吊臂車伸到洞裡頭,勾住長背板把人慢慢的吊出來,過程中,男子因為摔斷腿痛得大叫。

  消防隊架鐵梯,下到箱涵大洞裡,洞裡的地下水不斷的流,摔落的男子全身濕透,消防人員聞到他滿身的酒氣,說沒喝多少,但感覺卻是醉茫茫的,消防人員要把他抬上長背板時,摔斷腿的他還痛得大叫,消防隊踩著水救人,好不容易把人抬上長背板,大型的手臂吊車也調來支援,大手臂伸進洞裡頭,消防人員用繩索固定長背板後,吊車手臂慢慢把人吊了出來,這名男子酒後還騎車上路,已經快喝茫的途中沒注意,前方因為施工圍起圍鐵圍欄,就這樣直直的撞了上去。

  砰的一聲巨響讓附近居民,嚇了好大一跳,有人聽到大洞裡有哀號聲,才發現有人掉進大洞裡了,趕緊打119求救,男子送醫急救後,除了腿部骨折之外,還有一些皮肉傷,雖然沒有大礙,但是違法酒駕上路,自摔進涵洞裡逃不掉,真的是自投羅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