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18:58

涵洞氧氣不足?! 2人昏迷命垂危

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民雄發生工地意外,兩名中華電信外包的施工人員,到涵洞鋪設電纜工程,疑似因為涵洞內氧氣不足昏倒,被發現的時候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之後,恢復心跳,但情況不樂觀。

  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室,救護車送來一名失去意識的傷患,而且沒了呼吸心跳,醫護人員趕緊將他推進去急救,不到幾分鐘,又推來另一名傷患,醫護人員繃緊神經救命,這兩名傷患是中華電信外包工程的人員,老闆和工人都被送了進來,性命垂危。

  重回意外現場,在嘉義縣民雄鄉福權路上,當時葉姓老闆和蔡姓工人,一起在這個地方鋪設電纜,其他的同伴來探視,卻雙雙不見人影,直覺出事了,同事使用無線電連繫,另一頭的二名工人都沒有回音,趕緊冒險下去查看,發現二名工人已經倒臥在涵洞內,立即搶救將他們救出地面,施工工人說,要進到電纜涵洞,都會打氧氣下去,一人在上面監控,可能發現同伴出事下去搶救,才會兩人都昏迷命危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