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8:58

防波堤禁釣魚! 2月5釣客墜涵洞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外木山防波堤防又有釣客摔傷,釣客重摔有多處擦撞傷,這也是近兩個月來發生的第五起釣客掉入涵洞的意外,其實外廓防波堤,本來就不可以釣魚,海巡署勸導驅離無效,釣客不聽勸告,發生了意外海巡隊還得大費周章救援,讓海巡隊好無奈。

  墜落的釣客好痛苦,在一旁的朋友也很著急,失控對著海巡署人員大吼。海巡人員和隊員拿著擔架梯子趕往現場,趕緊進行救援動作,只是這樣的畫面好熟悉。就在去年同一天,基隆外木山防波堤防也有釣客摔傷的意外,難道這是什麼恐怖的巧合嘛,如果這樣的說法可以嚇的你別再來,那海巡署倒是很樂意。

  因為別說到去年,光是最近這兩個月,已經發生了五起釣客墜落的意外。其實基隆外木山防波堤防根本不能釣魚,這一個一個有兩層樓這麼高的涵洞,個個都像是個大陷阱,但大家好像都不擔心,就算有人摔下去,旁邊釣客照釣不誤。海巡人員很無奈,如果大家真的要釣大魚不要命,那他們也只好繼續每天做好要來這裡救人命的準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