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18:58

漢神商圈地崩陷 住戶打包住飯店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漢神商區附近的青年跟自強路口,疑似因為路旁正在蓋房子的建商,連續璧施工不當才會造成路面塌出長寬各約40公尺,深達一公尺的大洞,市府連夜搶修已經填平,但是,附近的住戶卻嚇得不敢睡,他們說去年11月就塌過一次,有位小姐就帶著大包小包乾脆去住飯店。

  提著大包小包這位林小姐,剛剛從飯店剛退房出來,可是她不是住在外地,她明明就住飯店附近,可是卻不敢回家睡,這麼害怕就是因為,家門外在兩天前的晚上,突然塌了這麼大一個洞,林小姐就怕睡到一半,路又坍了自己的家也跟著塌。

  跟林小姐一樣擔心害怕的,還有這位林先生,指著家門外一條長長的裂縫,林先生說這也是這幾天發現的,附近的住戶都跟林先生林小姐一樣,又擔心又生氣卻又無計可施,因為去年11月就坍塌過,沒想到這一次更嚴重,這個地方是高雄漢神商圈的自強跟青年路口,闖禍的疑似是路邊建蓋中的建案,進行連續璧施工造成的,為了平息眾怒建商趕忙召開協調會,深深的一鞠躬道,歉誠意十足,但是住戶們關心的是後續該怎麼處理,會不會再有下一次,因為再有一次更嚴重的話,後果誰都承擔得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