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8:58

搶年貨財一窩瘋 圓仔.小鴨最夯!

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北中南各地年貨大街準備開跑,而過年都要準備的零嘴糖果,今年搶搭黃色小鴨和貓熊圓仔的炫風。年貨批發商的圓仔棒棒糖和黃色小鴨餅乾供不應求,就連時下流行的通訊軟體LINE的貼圖主角也成了熱門零嘴。大賣場則是推出滿額就送黃色小鴨周邊商品,業績成長兩成。

  你今天LINE了嗎,這回不用滑手機,可愛的熊大和兔兔化身糖果,成了今年年貨的熱門零嘴,但吸睛程度還是比不上這兩個人氣王,當黃色小鴨碰上了可愛的圓仔,餅乾配糖果連大人都融化了,還有年貨批發商也趕來搶貨,就怕來晚了一步,要是缺貨就搭不上這波潮流順風車,療癒系的黃色小鴨會唱歌會旋轉還會下金雞蛋,大賣場的年貨大街搶買氣,一樣打出小鴨牌推出滿額禮,有新奇好玩的小鴨玩具也有實用性的小鴨筆,看來今年辦年貨不管是要掏錢買的還是拿贈品,一定不會錯過這些,擁有高人氣的超萌主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