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18:57

違建空地搖身變 超萌龍貓公車亭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中正公園有座龍貓公車站,原來有塗鴉客,利用在市府拆除鐵皮違建後的空地,彩筆一揮,在牆面上創作宮崎駿的經典作品龍貓,照片被PO上網,意外爆紅,每天都有很多遊客特地上山,搶拍超萌的龍貓公車站。

  龍貓動畫,宮崎駿的龍貓電影,看過就難忘,日本名古屋真實還原,小梅的家,連爸爸混亂的工作室,也一模一樣。更厲害的是、連龍貓公車站牌也有,可惜等再久,龍貓都不會出現,音效,爲什麼呢,登登,因為龍貓到台灣來啦,基隆一名神秘的塗鴉客,利用違建拆除後的空地,重現龍貓卡哇一的模樣,龍貓的公車站牌還寫著,基隆中正公園,可愛之餘,還多了點台灣味兒。

  小女孩,漂亮可愛,圓滾滾胖嘟嘟的龍貓,撐著一把小雨傘,呆呆等公車的萌樣,一PO上網,立刻風靡萬千少女,這兩天網路一直在傳,看來,利用人氣動畫,打造私密景點,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影迷,都很買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