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2:00

愛貓寵物店美容 竟遭狗活活咬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盧小姐日前帶著家裡飼養的一隻小貓金吉拉貓到寵物店去洗澡美容,沒想到,心愛的小貓竟然在店裡被其它送洗的狗咬死,傷心的盧小姐調出店裡監視器看到,寵物店非但沒有把貓狗分區,店員還牽著攻擊性相當強的比特犬靠近小貓,才會讓小貓被比特犬活活咬死,更讓盧小姐無法接受的是,店家開出一萬塊想了事,之後就不聞不問。

  寵物店裡的監視器畫面,看到店員從店門口提著寵物籠,提到店裡頭放在牆壁邊,接著另一名店員也從店門口,牽著一隻咖啡色的比特犬,要帶進店裡頭的洗澡間,不久就看到比特犬咬著貓出現,比特犬抓狂似的狠狠咬住,把小貓甩來甩去,店員慌張的不停的拉扯,要比特犬甩開嘴裡的小貓,期間還撞倒了大垃圾桶,這時其他店員聽到叫聲,也衝過來幫忙要救被咬住的小貓,最後雖然比特犬終於鬆口,但是可憐的金吉拉已經被活活咬死。

  飼主盧小姐跟家人接到消息,趕到寵物店看到愛貓慘死,她跟家人幾乎都快崩潰了,養了11年的小貓已經跟家人沒兩樣,但是竟然會在寵物店裡被狗咬死,盧爸爸無法接受,想到愛貓就流淚,更讓他生氣是寵物店的消極的態度。

  寵物店把責任推給飼主,這讓盧小姐跟盧爸爸更是氣憤,獸醫師說,比特犬是鬥犬的一種,生攻擊性強生性兇猛,網路上的畫面看到同屬比特犬的狗,看到想攻擊的目標就衝上前,一口咬住目標不鬆口,就是比特犬的特性。

  獸醫師表示,寵物店應該把貓夠分區,像是有攻擊性的狗更應該戴上嘴套,但是鳳山這家寵物店非但沒做到,還推委責任給兩邊的飼主,盧爸爸說他們不要錢要提告,要為死去的愛貓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