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12:00

吳念真掌鏡 帶你搭公車遊台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你是背包客嗎,現在到台南搭公車來趟輕旅行,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台南市府拍攝公車行銷短片,除了是五都中第一個替公車拍廣告的城市,還找來名導吳念真掌鏡,裡面是由素人演員擔綱,連市長賴清德也被拉進來當演員,錄旁白,當中跟里長阿嬤的幽默對話,引爆笑點,這素人阿嬤也因此紅了。

  大台南的美景,二寮日出安平夕陽好美,新化老街的美食看了想流口水,搭著公車,能玩遍台南,這是市府拍的公車宣導短片,而最後的ENDING,也讓人忍不住笑了。由吳念真編導掌鏡的短片,找的都是素人演員,其中跟市長對戲的里長阿嬤林秀華,雖然第一次演戲,可是反應可快了。

  記者會上阿嬤從容面對媒體,成為了在場焦點,市長賴清德好佩服呢,趕緊用自己讀高中,狂追公車的經驗,搞笑一下。整合各條市區路線,台南的公車有沒有更便利,民眾坐了很滿意。

  台南也是五都中,第一個幫公車拍廣告的城市,趴趴走的公車,也想讓各多外地來的背包客,台南玩樂時,能體會到來趟搭公車輕旅行的舒服和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