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06:00

不怕死儘管來!"廉價旅館"有人住

張樂 報導

  揹包客旅行住宿是一大開銷。而荷蘭阿姆斯特丹一家旅館,標榜廉價便宜,不到台幣一千塊就能住宿一晚,但是旅館主人也講得很明白,他的旅館是世上最糟的旅館,裡面跳蚤老鼠亂竄,客人入住要有食物中毒、斷手斷腳、精神崩潰的心理準備,但想不到還真有人想去嚐試一下。

  電燈開了沒亮,水龍頭開了,水滴滴答答,等再久沒熱水,你以為這是三顆星、兩顆星的旅館嗎?錯了,這家旅館是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廉價旅館。很省喔,一人一天18英鎊,台幣830塊有找。旅館主人標榜旅館非常講究環保,省到建議客人別洗澡,拿浴簾在身上乾擦就好了。而掛鉤上的毛巾,是地上掛上去的嗎?住了覺得噁心覺得渾身發癢,櫃台人員會安靜地聽你抱怨。

  想點一杯飲料嗎?調酒員把抹桌子的抹布擰一擰,替你加點口味。順便還替你打點早餐,看起來像不像廚餘?儘管住宿品質搖頭,但老闆在廣告上說的很坦白,只要不怕食物中毒、不怕摔斷手腳、不怕輻射過量、甚至染上18世紀的黑死病,就來試試吧。想不到這種黑色幽默,還真的吸引揹包客及學生遊客大膽一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