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18:58

帶女兒上學 母突大鬧校園搶孩子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首先為您獨家報導,新北市一名婦人,今天上午帶女兒上學,突然情緒不穩,在校內大吵大鬧,要把孩子帶回家;因為校方持續關注,這是高風險家庭,介入阻擋,這媽媽竟然開始拉扯門窗,由於已經出現暴力行為,衛生局立即到場評估,將婦人強制就醫,教育局也派人輔導,持續追蹤孩童的身心狀況。

  躺在擔架上,全身從頭到腳,被六條束帶牢牢固定,婦人送醫途中看似情緒平穩,但其實在上救護車前,發了狂似的大吼大叫,女警因此陪同就醫,全程戒護,到院下車,40歲的婦人,20號上午送女兒上學,沒想到突然情緒不穩,要把女兒帶回家,但校方擔心孩子安全,堅決不願意退讓,婦人就在校園內,扯開喉嚨破口大罵,甚至動手拉扯門窗。

  由於婦人經常情緒失控,早就被校方列為高風險家庭監控,第一時間,學校通報教育,衛生,警察和消防局一起支援,現場評估後將婦人強制就醫,才避免孩子被帶走發生危險,目前也派輔導員一路陪著孩子,希望把心中恐懼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