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8:58

上學路好危險... 街友追打小五童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上學被追打?台北市萬華區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學生,13號早上上學途中,走在巷子裡,跟一名街友擦身而過,竟然被這名街友拿厚紙捲追打,還一路追到校門口,現在有民意代表出面,希望市府拿出辦法,加強兒童安全。

  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見小男童上學途中,突然被身後這名街友拿厚紙捲打了一下,小男童趕緊跑開,街友還在後面追打,照片上可以清楚看見被打的痕跡,右手手臂上紅腫傷痕,明顯被硬物擊中。驗傷單上面也寫著,右手壓痛紅腫。不過是上個學,怎麼會在途中被追打?

  國小五年級的小男童,13號早上經過這條小巷子,跟一名街友擦身而過,沒想到這名街友拿著厚紙捲,就追著他打,小男童拔腿就跑,一路跑進學校,街友才放棄。消息一出,許多家長現在都親自接送小孩上下學,家長會長跟民意代表出面,希望警察可以加強兒童安全,也要台北市政府拿出具體作為,就是不希望小朋友平安安出門,傷痕累累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