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8:58

神壇夜市放煙火 逛街幼童被嚇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也是宗教活動,很危險。台北一個私人神壇,在通化夜市裡放煙火,逛街的小朋友被嚇得哇哇大哭,甚至還在十字路口燒金紙,風一吹,著火紙錢到處飛,一個不小心,很容易飄到攤販的衣服,或是炸東西的油鍋裡,真的非常危險。

  私人神壇竟然在熱鬧的夜市中間放煙火,讓來逛街的小朋友嚇的哇哇大哭,甚至還在十字路口燒金紙,風一吹,燃燒中的金紙四處飛,路人怕被燒到四處閃躲,附近都是攤販,不是賣衣服就是油鍋賣炸物,著火的金紙如果飛過來點燃,恐怕會釀成大禍。走進夜市,明明很擠的馬路,忽然前面路口,空了一大塊,走進一看,竟然地上有一團火,一大把的金紙,就在地上燒。

  白衣男踩過去過火祈福,儀式結束,一群人拍拍屁股就走,風一吹,著火的金紙到處飛,嚇的推嬰兒車的媽媽,趕快閃一邊,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通通改道,但這群人,在夜市燒金紙還不夠,還放煙火,放完了的盒子,就丟在旁邊,原來附近神壇,為了祈福,不管夜市都是遊客,照樣在他們頭上放煙火燒金紙,這裡是夜市,附近攤販,不是賣衣服就是用油鍋炸雞排,消防局說,這樣祈福,一但火花亂飛,燒起來,恐怕傷亡慘重,神壇也犯了公共危險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