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8:58

澎湖花火節開幕 歌手熱力開唱!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澎湖一年一度的海上花火節,14號晚間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閃耀登場,請來叮噹等歌手,熱力開唱,為今年海上花火節,揭開序幕,各種煙火在得天獨厚的海灣,顯得特別美麗,比較可惜的是,東北季風增強,把直竄天際的煙火吹的像是披頭散髮般,美中不足。

  璀璨的煙火升上高空緩緩綻放,紅的綠的各色花火有如繁星點點,在黑夜中閃耀,成了澎湖天空中最美麗的主角,一年一度的海上花火節,14號晚間在澎湖熱鬧登場,叮噹、楊培安等歌手用動人嗓音,為美麗的夜晚揭開序幕,讓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

  高空煙火有如天女散花灑下美麗的海灣,煙火交錯在七彩情人橋上,顯得更加璀璨。許多遊客特地從外地前來,只是東北風增強攪局七級的陣風,把一朵朵竄升天際的火樹銀花,吹的就像披頭散髮,幸好不減遊客興緻。

  澎湖海上花火節邁入第12年,第一天大約湧進2萬五千位民眾,接下來還邀請芬蘭、巴西和中國等花火團隊,增加今年的花火節的可看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