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18:58

新年快樂! 全球煙火接力大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迎接2014的到來,各國除了大肆慶祝,精采煙火秀也輪番上陣。以奢華聞名的杜拜,煙火秀當然不能錯過,施放超過40萬發煙火,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史上規模最大的煙火秀。長6分鐘的煙火秀,聲光效果十足,吸引全球目光。

  璀璨的煙火從高塔向外噴出,精彩水舞秀,配上繽紛的火花,讓人看得目眩神迷,全球最高的哈里發塔被五光十色的煙火籠罩,整座塔在夜色中閃閃發光,壯觀的場面吸引民眾搶拍,杜拜今年的煙火秀超有看頭,施放40多萬發煙火,再度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榮登全球規模最大煙火秀,全長六分鐘的煙火大串聯,也把點亮杜拜的海岸。

  鏡頭轉到澳洲雪梨,橋上噴出絢爛火花,整座橋墩瞬間被照亮,各種造型顏色的火光,不斷發射,夜色中更顯得光彩奪目,煙火如黃金瀑布般,從橋上流洩而下,四射的煙花相互輝映,澳洲砸下重金,設計煙火饗宴,磅礡的場面盛況空前,由於今年恰巧是雪梨歌劇院落成40周年,也特別在劇院帆形屋上空施放煙火,規模也創下13年來最大,倒數聲中,香港維多利亞港,接棒上演煙火秀,高樓和船隻同步施放煙火,還有精彩燈光秀,總長八分鐘的海陸空大匯演,也為2013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