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8:58

被嫩妻嫌老 禿頭男植髮找回自信

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63歲的蕭先生,聽信坊間流傳抹母奶可以生髮,結果他大膽嘗試,但頭髮沒有長出來也嘗試抹麻油,還引起毛囊炎,讓小他20幾歲的嫩妻都嫌棄,要求他戴帽子才肯一起出門,最後蕭先生決定接受植髮手術,蕭先生笑說以前小孩看到他都叫阿伯,植髮後已經改叫他叔叔了。

  給嬰兒營養的母奶,也可以當作治禿頭的神水嗎?穿著紅色衣服一身趴哩趴哩的63歲蕭先生,就是相信坊間流傳抹母奶的偏方,大膽用母奶抹在頭皮上,希望可以促進生髮,甚至還抹麻油加強,會這樣做,就是因為小他20幾歲的嫩妻一直嫌他禿頭,但沒想到偏方用盡,頭髮不旦沒長出來,還造成毛囊炎,患者蕭先生,「沒用又癢」,醫生也說坊間偏方,都沒有研究根據,最好還是不是亂試。

  國泰皮膚科主任詹融怡,偏方沒效,蕭先生只好戴假髮,嫩妻也準備50多頂帽子給先生遮蓋,否則就拒絕一起出門,但為了一勞永逸,蕭先生最後接受了植髮手術,看看植髮前的照片,和植髮後現在的他,人都變年輕了,現在他可以自信地把帽子丟掉,嫩妻開心地挽著他的手一起出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