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8:58

廠商品管出包 餅乾中竟藏""

張樂 編譯

  金魚餅乾是許多小朋友愛吃的小零嘴,而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個小女孩,吃金魚餅乾時,發現了一枚鑲了碎鑽的銀戒指。可想而知,那不是小美人魚遺落的,而是餅乾製造商的員工遺落的。由於此事涉及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的問題,業者矢口否認是員工掉的。

  南卡羅萊納小女孩佩頓少了一顆牙,還好是之前掉的,不是吃餅乾而掉的,否則餅乾業者可就要皮皮剉了。原來前兩天佩頓在吃零嘴金魚餅乾時,發現袋子裡有一枚鑲了碎鑽的銀戒指。女孩佩頓,「我問媽媽袋子裡會有戒指嗎」,孩子的媽,職業是個護士,她一看孩子說的果真是一枚戒指,她就知道餅乾業者生產流程出了問題。因為食品業員工不能戴珠寶戒指手錶或擦指甲油,而且作業時都必須戴手套。

  因此不該有戒指混在餅乾裡。本著拾物不昧的精神,她聯絡餅乾製造商,但是業者堅持沒有員工掉了戒指,是真沒有?還是抵死不認?大概只有戒指的主人心知肚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