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18:57

開幕第一天! 千人玩嗨童玩節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全台各地,都是高溫的好天氣,而天氣熱,有水的地方最吸引人。像是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天第一天開幕,就有上千人到場。許多人都是一早就開車到宜蘭還有人昨天就來排隊,就是為了要搶先體驗水上設施,而這次除了大型滑水道、水舞台噴泉、還有最新推出的白浪滔滔、非常的刺激又消暑。

  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天第一天開幕,就有上千人到場。許多大人小孩一早就開車到宜蘭,還有人昨天就來排隊,就為了搶先體驗水上設施,這次除了大型滑水道、水舞台噴泉、還有最新推出的白浪滔滔。

  接下來透過鏡頭,帶您感受清涼夏季,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大膽給他溜下去,跌個倒栽蔥才可以,水舞台噴泉,也勇敢站上去,要夠濕才過癮,宜蘭國際童玩節,變成大人小孩的潑水節,站在氣墊上,跳啊跳,拿出水槍,打水仗,淋的越濕越開心,還有最新推出的,白浪滔滔,你不可不試,除了高空自動灑水,還有,等水槽裝滿那一煞那,倒,大浪來襲,一波波打在身上,超舒服,不過也要小心,不然就會跟這位小弟一樣,卡在水池邊,又最輕鬆好玩的,暑假作業,當然要趕快,把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