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2:00

"紅面番鴨"戲水 鯉魚潭越夜越美!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暑假到了,花蓮鯉魚潭的紅面番鴨也登場。早上八點半,紅面番鴨開始充氣,今年除了15公尺高的大鴨,還多了15隻小紅面鴨,就像是母鴨帶小鴨,晚上還有雷射水幕燈光秀,讓大人小孩都開心。

  暑假到了,花蓮紅面鴨也要陪小朋友放暑假。上午8點半,工作人員幫紅面番鴨充氣,比起過年的時候只有15公尺高的紅面鴨,這次又多了15隻小紅面鴨同步亮相,上演「母鴨帶小鴨」。也有民眾帶著小朋友先睹為快。

  母鴨帶小鴨就在這,扁扁黑鴨皮,一下子變身黃肚皮的大紅面番鴨,也有民眾一大早,就趕來先睹為快。母鴨是充好了,不過牠也準備孵出15隻小鴨,一隻隻小紅面鴨破殼而出,浮出水面,跟大家SAY HELLO。

  這個暑假到9月8號,紅面鴨媽媽就要帶著15隻小番鴨,優游鯉魚潭,陪大人小孩放暑假。4號晚間7點,還會有雷射水幕燈光秀,用音樂、燈光震撼夏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