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2:00

復興機械故障折返 影響158人行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又出包了,一架GE682,五號上午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沖繩,卻在起飛後發現機械故障,原班折返,航空公司緊急做出處理,立刻先調派兩架飛機,把158名乘客,再度送往日本,但已經有不少旅客,因此行程被打亂。

  158名旅客,原班機折返桃園機場,等待接駁班機,從臉上表情看得出來,並不是很滿意航空公司的緊急處理,有人急著向航空公司詢問時間,有人忙著取消行程,有人則忙著通知親友報平安,五號上午10點45分,復興航空,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沖繩的班機,大約中午12點,突然聽到空服人員廣播,冷卻系統故障,要原班機返回桃園機場,機上158名乘客,當時都很緊張,直到落地那一刻還心有餘悸。

  滯留在桃園機場3個小時後,陸陸續續才又搭上接駁班機,不少旅客抱怨連連,雖然每個旅客,都發了200元台幣的餐券,但是因為餐廳,只有一間有開,根本無法同時供應158人的餐點,不少人也因此餓肚子,受阻的行程受阻,和出遊的好心情,恐怕不是金錢可以換回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