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2:00

募集300愛心車! 弱勢童圓單車夢

李若慈 于家豪 報導  / 新北市

  也是好心聞,自行車協會上午,在新北市板橋的河濱自行車道,舉辦溫馨的活動,募集了300輛自行車,讓弱勢家庭的孩子騎車圓夢,而且這些車騎完,孩子可以直接把車帶回家。

  新北市板橋的河濱自行車道,上午,舉辦一場溫馨的活動。自行車協會特地募集了300輛自行車,讓弱勢家庭的孩子騎車圓夢,更特別的是,這些車騎完,參加活動的孩子可以直接把車帶回家。

  鳴槍起跑,將近300輛腳踏車,從板橋出發,要一路,騎到淡水八里,騎車的孩子都來自弱勢家庭,自行車協會為了他們,募集300輛自行車。事先都經過特別整理,輪子轉,調整變速器,確定煞車靈敏度,這些二手腳踏車整理得乾乾淨淨,要讓弱勢家庭的孩子騎完之後,還可以帶回家。

  300輛二手自行車,以每個2000元計算,價值至少60萬,還加上修車師傅整理車子的心意,無價。弱勢家庭的孩子,這回擁有平常享受不到的奢侈,一趟自在的30公里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