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2:00

里長夏令營 弱勢兒童免費參加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今天的好心聞來看到雲林虎尾鎮,有一名里長蔡朝宗,他舉辦免費的夏令營給弱勢兒童參加,這十年從來沒有間斷,看到他這麼有愛心,很多大學生和老師,也加入志工行列讓小朋友,暑假過得很充實。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里長蔡朝宗,十年來舉辦免費夏令營提供弱勢兒童參加,從來不曾間斷過,他的愛心發酵,很多大學生和老師看到也跟著義務加入夏令營的志工行列,教孩子武術、才藝和道德倫理不同課程,讓將近六十名小朋友,暑假過得充實又健康。拿起木棍這些小朋友,可不是花拳繡腿,一身少林功夫,從蹲馬步到擊拳劈腿,個個身手了得,帶頭的不是少林寺方丈,而是他,雲林虎尾鎮安溪里里長,蔡朝忠。

  不只武術,拿起獅頭,小朋友跟著里長舞獅,看起來充滿朝氣,其實這夏令營,是里長特地為弱勢家庭的小朋友舉辦,所有課程全部免費,十年來從沒間斷過,不少學生和老師看到覺得感動,也紛紛加入志工行列,雖然夏令營課程只有短短七個星期,但小朋友在這裡學到的不只有知識,還有更多做人處世,讓他們的暑假,過的又充實又有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