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8:58

腋下多汗散狐臭 求診病患增2成

楊依嘉 盧松佑 報導  / 新北市

  夏天天氣悶熱,很多民眾出外不到一個鐘頭就會滿身大汗,尤其腋下的部分,更容易濕成一片,有的還會散發出濃濃異味,引起周遭人的目光,醫美診所最近就發現因為腋下多汗散發狐臭求診的個案增加兩到三成,而現在治療多汗症,也有新的治療技術,同樣不用動手術,價錢和效果比肉毒桿菌來得好,也讓多汗症民眾多一個治療選擇。

  炎炎夏日,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穿著低胸爆乳裝,出席剪綵活動,但是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她的腋下濕成兩片了,真的好尷尬,連日高溫難耐,相信很多民眾也會像志玲姊姊一樣,腋下容易流汗,更嚴重的,還會散發出異味,怕旁人發現,只好拿止汗劑往腋下噴來抹去,希望狐臭不要出現。

  其實像這樣的人,最近求診醫生的比例也增加兩到三成,皮膚科醫師王朝輝,要治療多汗狐臭問題,醫生說要從腋下的頂漿腺跟小汗腺下手,過去大多採用非侵入式的肉毒桿菌,效果只能維持6到8個月,或侵入式的旋轉刀手術可維持5年,但容易在腋下留下疤痕,而最新的治療方法,不用動手術只要拿著儀器對著腋下放出高頻電磁波能量,就會深入真皮層底部,破壞汗腺,效果可以維持3到5年,想要治療多汗又狐臭的人,或許有了新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