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8:58

轉院遇車禍! 白衣天使忍傷顧病患

詹維耕 張肇元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熱血的白衣天使,凌晨台北市和平院區的一輛救護車,車上載著轉院的病患,行經復興南路的時候,被一輛休旅車撞上,車上的女護士胡碧娟,不顧自己的傷勢,第一時間安撫病患和家屬,馬上請119支援,甚至還陪著病患安全轉院之後,自己才搭著救護車到醫院就醫。

  天還沒亮,消防隊的救護士,緊急的把病患送上車,緊跟在旁邊的就是女護士胡碧娟,一手摀著自己的臉,另一手還在幫忙病患,原來這名病患是搭乘醫院的救護車,準備轉院,沒想到半路發生車禍,女護士在車內被突然的撞擊摔得鼻青臉腫,當下她不顧自己的傷勢,先是處理病患和安撫家屬,消防隊第一時間趕來支援,女護士不放心,還跟著病患一起轉院,確定病患的安全後,才自己搭救護車到醫院治療。

  照片裡笑得開朗的,就是女護士胡碧娟,護士工作兩年多,熱心負責,遇到危險反應快,不顧自己受傷,優先照顧病患,還好只受到輕傷,目前已經在家休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