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2:00

海釣場惡火蔓延 機車行搶救家當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火災意外,屏東市一間海釣場,今天凌晨三點多突然傳出火警,佔地千坪的海釣場,傳出爆炸聲響後就陷入火海,老闆的兒子當時在裡頭,逃出來時被割傷,所幸沒有大礙,但隔壁一間機車行也受到波及,消防隊破門灌水搶救,但邊救火的同時還要搶救新機車。

  屏東市一間海釣場,今天凌晨三點多突然傳出火警,鐵皮搭建的海釣場短時間內就被大火吞噬,火勢延燒迅速,隔離一間機車行也波及,火在店裡頭悶燒,消防隊立即用電鋸破壞鐵捲門灌水搶救,接著一個個衝進店搶救新車,一邊救火還要一邊救機車,而就住在海釣場裡的老闆兒子說,聽到爆炸聲後不久火就燒起來了,他急得逃命腳因此被割傷。

  鐵皮搭建的海釣場裡燒得火紅,大火張牙舞爪的想爬出來,火燒得又猛又烈,近千坪的海釣場全被大火吞了,消防隊拉著水線拼命灌水,火舌卻已經爬過隔壁機車行,眼見機車行也跟著開始冒煙,消防隊趕緊拿出電鋸,破壞鐵捲門要搶救,一邊鋸門濃煙一邊從裡頭竄出來,消防隊員趕忙搶救裡頭,好幾十輛的新車,救火還得救車,路邊成了臨時停車場。

  就在凌晨三點多,屏東市歸仁路上的這間海釣場突然起火燃燒,就住在海釣場裡的老闆兒子,急著逃命割傷了腳,而附近鄰居也都被大火嚇醒,大火整整燒了快一個小時才被撲滅,海釣場被燒得幾乎全毀,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還好隔壁機車行裡的新車,及時被牽出來,不過海釣場裡魚全都成了烤魚,左右鄰舍也都被打擾了一夜好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