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8:58

父搶救家當葬火窟 5歲女目睹嚇傻

綜合報導

  台中縣大里一處鐵皮屋凌晨發生火警!當時爸爸和2個女兒在房裡睡覺,爸爸發現失火了,趕快把2個女兒趕出火場,但他可能回房收拾東西,來不及逃生,在門口被活活燒死,五歲小女兒親眼目睹爸爸葬生火窟,受到極大驚嚇。

  黑夜中,救護車快速行駛,看得到前方的鐵皮屋,還在冒煙,消防人員拼命拉水線灌救,他們急著要救受困火場的廖姓男子,但他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廖姓男子犧牲自己的性命,卻救了兩名女兒,白天重返現場,兩個女兒,分別才5歲和4歲,站在家門口,小小年紀,記得前一晚睡夢中,爸爸怎麼救他們。鐵皮屋燒成一片焦黑,家具沒了,而廖爸爸,救了女兒,自己又衝回去,想在搶救女兒的東西,結果門口只留下黑色行李廂,裡面裝著衣服,還有幾本女兒的幼稚園課本,最後爸爸來不及逃出來,燒死在自家門口。兩個小女孩當時急著找路人求救,這名男子衝進鐵皮屋要救人,自己的手也被燙傷了,小女孩目睹心愛的爸爸,葬生火窟,過度驚嚇,兩人臉上已經毫無表情,令人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