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8:58

跟主人學的... 狗狗也會喝悶酒?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狗狗跟貓咪不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有時候行為舉止,也會被潛移默化,像是有狗狗會學人站著逛街,主人心情不好喝悶酒,甚至還會勸酒,馬上帶你一起來看到這些有趣的畫面。

  兩隻腳張開開,舒服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你沒有看錯,這隻狗狗牠不是用趴的不是用躺的,是像人一樣坐著,看牠一臉正經的樣子,該不會是在看政論節目吧,比起來這隻貓咪看得更入神,而且微胖的身材,看起來就是標準的電視寶寶,狗狗跟貓咪是主人們最好的朋友,或許因為朝夕相處,也讓他們很多行為都會模仿人類。

  你看這隻貴賓狗,牠竟然踮著腳在逛街耶,扭腰擺臀,簡直就是個風情十足的小妞,比起來這隻狗狗就更善解人意了,主人心情不好,陪在一旁聽他訴苦,看到主人要藉酒澆愁,他竟然還會,這簡直可以去拍戒酒廣告了,看來這隻日本柴犬,比很多人還懂得身體保健喔,不過如果比起柔軟度,恐怕還是會小輸,美國這位狗狗界的瑜珈達人,主人抬腿就趕緊跟著抬,而且簡直比主人還厲害,不過不管他們學的在怎麼像,終究還是跟人類不一樣,就像這隻在河堤沉思的貓咪,牠總不可能是在煩惱物價飆漲,不過我們都不是貓,也很難揣測他小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