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2:00

北市親子館拒童?! 3歲以上禁入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斥資268萬,打造全國第一座0到3歲的親子館,不過卻引發爭議。如果同時帶兩個小朋友一起來,但其中一個超過三歲,就會被拒於門外,所以讓很多媽媽很困擾,而社會局回應說,會趕快做好配套措施。

  什麼地方帶小孩還要預約,原來是台北市打造,全台灣第一座專為0到3歲,學齡兒童設計的親子館,八月起開放爸媽帶小孩來體驗,只是有媽媽抱怨啦,他帶了一個滿三歲的小孩跟未滿三歲的小BABY,竟然被拒於門外,媽媽們越說越氣,瞧瞧裡頭設備,有溜滑梯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還有小橋可以學走路,全新設備媽媽看了心動,小朋友光看就想衝進去玩耍,現場限制25位小寶寶開放家長陪同,但是有兩個小孩的媽媽,卻得丟下年齡較大的哥哥姊姊,家長完全不能接受,批評主管機關做事只做半套,孩子的成長學習不能等,只希望政府花公帑設計的美意,別因為初期設計不周全,引來不必要的民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