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12:00

焚化爐回饋鄉里 水樂園低價吸客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夏天玩水不用花大錢,台南市環保局利用焚化爐的回饋基金,打造了一個設施豐富的水上樂園,不僅有高空划水道,造浪池,漂漂池,重點是除了當地里民免費,周邊六個里的里民也只收清潔費一百塊,就算你不是里民,門票也只有中北部大型水上樂園票價的一半不到,超低價格,吸引家長帶小孩來戲水,熱鬧滾滾。

  旋轉滑水道撲通撲通,來戲水的小朋友,連成一串一起衝下來好過癮,旁邊還有兩層樓高的高空溜滑梯,小朋友搶著溜下去,想要更刺激,還有這大型的造浪池,救生教練操控大型水柱,猛沖正在造浪池玩耍的遊客,尖叫連連,換個心情想要在酷暑中,享受漂在水面上的悠閒,漂漂池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群小朋友三不五時,就來水上樂園報到,不是家長口袋太有錢,是你只要是當地里民就不用錢,附近六個里的居民也只收清潔費一百塊,你都不是也沒關係,三百塊有找的票價,還是比中北部水上樂園門票便宜,難怪大人小孩都愛來,水上樂園旁就可以看到焚化爐煙囪,台南市環保局就是為了扭轉,民眾對焚化廠的壞印象,拿回饋金蓋水上樂園,意外大受歡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