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2:00

喪家守靈突巨響 屋砸大洞4人傷

詹維耕 蔡長剛 報導  / 澎湖縣

  在飛機墜毀時,波及了好幾戶民宅,其中一間,還鄭在辦喪事,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屋主,當時一家十幾個人,都在替過世的母親守靈,突然一聲巨響,靈堂正上方被砸出一個大洞,屋主說,應該是媽媽保佑,只有4人受傷。

  復興航空班機GE222墜機,波及民宅,其中一間高姓住戶,當時正在辦喪事,華視新聞獨家找到屋主,高太太直說,當時一家十幾個人都在守靈,突然一聲巨響,根本來不及反應,靈堂正上方被砸出大洞,四個人受傷送醫,無辜受波及,但高太太直說,這彷彿是媽媽冥冥之中保護,才讓傷害降到最低。

  高太太帶我們走進家裡,整棟房子亂七八糟,客廳靈堂正上方被砸出一個大洞,兩根大樑就這樣在客廳裡,高太太拿冰塊冰敷著頭,想到昨天晚上,十幾個人只有四個人受到輕傷,已經算是非常幸運。

  從房子的屋頂往下看,飛機散落在附近幾間房子,高家正在辦喪事,突然一聲巨響,磚牆整面崩塌,家人認為,冥冥之中,是過世親人有保佑。移靈的時間不能耽誤,一早家裡就又忙東忙西,辦喪事又遇到飛機墜機,雖然無奈,但是村裡面碰上世紀災難,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