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06:00

復航失事 CNN.NHK第一時間插播

李嘉芳 編譯

  復興航空飛機在澎湖失事以後,美國CNN與日本NHK電視台都在第一時間插播這項空難消息。美國CNN氣象主播表示,懷疑有可能是麥德姆颱風造成飛機失事,日本也很關心飛機上是不是有日本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氣象主播正在講解麥德姆颱風動態的時候,台灣發生了復興航空墜機事件。天氣不好,視線不佳,迫降沒有成功,可能就是失事原因。

  CNN氣象主播:「這是台北,這是台灣全島,雷達顯示的區域非常廣大,整個風勢往澎湖這邊移動,離島澎湖受到颱風影響,不過颱風現在已經往大陸去了,這次復興航空失事,死傷人數眾多,有可能就是麥德姆颱風,這一次侵襲台灣和大陸,所造成的最大一次災情」。此外,包括英國廣播公司BBC,以及華爾街日報等國際媒體,也都透過手機快訊,報導這起不幸意外。

  日本NHK電視台也在第一時間,插播報導這項消息:「台灣南部從高雄出發,飛往離島澎湖的復興航空客機,在機場著陸失敗發生意外。」日本NHK電視台也透過,日本在台交流協會,確認這起墜機事件,復興航空班機上並沒有日本乘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