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2:00

女兒在機上! 母急奔機場癱軟痛哭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這次意外中,一位34歲女乘客許瑀婕,也在班機上,他的母親焦急地趕到機場,一確定女兒在機上,當場癱軟在地痛哭。後來她一度接獲女兒受傷生還的消息,但航空公司卻又說不能確認,最後是接到許瑀婕親自報平安的電話,許媽媽才放心。整個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般大轉折。

  這次搭上這班飛機的34歲女乘客許瑀婕,剛考上高考正在澎湖縣主計處服務,因為外婆過世回來奔喪,返回要上班時遇上空難,許媽媽焦急的跑到機場,確定女兒搭上這班飛機,當場癱軟痛哭,實在無法接受剛失去母親,又可能失去女兒的打擊。不過真的幸運的是,沒多久許媽媽接到女兒打來報平安的電話,說自己被送到醫院,一顆焦急的心才稍微放鬆下來。

  乘客許瑀婕的母親,奔到櫃檯,想知道女兒有沒有搭上飛機,名單上有女兒的名字,許媽媽承受不住,當場癱軟痛哭。許瑀婕剛考上高考,在澎湖主計處服務,這次因為外婆過世回來奔喪,為了公事提前回澎湖,沒想到遇上空難,母親剛過世的許媽媽,想到可能會失去女兒,實在無法接受。怎樣的安慰,都沒有用,她只要女兒回來。就在這時,許爸爸接到電話,那頭是女兒報平安的聲音,本來崩潰的許媽媽聽到女兒還活著,喜極而泣,不斷要先生確定電話那頭是不是女兒,才鬆一口氣,但又好擔心女兒現況,由悲轉喜又憂心,宛如三溫暖的心情讓父母煎熬,只希望快點看見寶貝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