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8:58

來台當交換學生 2法人不幸罹難

王馨曼 于家豪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坐上這班失事班機的,除了本國籍乘客,還有兩名法國籍女學生,在法國就讀醫學院的她們,6月一起赴台當短期交換學生,到台大醫學系見習,為期6周的課程結束後,沒急著回家,而是選擇到澎湖遊玩,事發當天,是等待候補機位,最後如願搭機,兩人很開心,沒想到這對好朋友卻是共赴黃泉。

  戴著頭巾,望向遠方,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或是跟朋友搭肩合照,笑得燦爛,來自法國就讀醫學院的女孩JEROMINEDERAMOND,跟好朋友PENELOPELUTERNAUER,一起到台灣當短期交換學生,沒想到卻命喪異鄉。

  

  實習6周已經完成課程,來台期間,她們就住在台大景福樓宿舍,6月9號開始到上禮拜五,都是在台大醫學院醫學系的外科見習,兩人都是法國里爾天主教大學的學生,年約23歲目前就讀大四,見習結束後沒急著回家,而是相約到澎湖出遊,原本等候補機位,最後候補上了,兩人很開心,沒想到坐上的卻是死亡班機。

  已經通知家屬來台,但家屬來台時間,尚未確認,而整起空難也引起法國媒體關注,大篇幅報導,法國政府得知消息也向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將協助家屬處裡來台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