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8:58

酒駕撞死人! 韓生給3000元就落跑

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之前有個英商林克穎在台灣酒駕撞死人,卻潛逃出境,躲避刑責,後來又有一個韓國籍的來台交換學生張峻豪,他酒駕撞死一位高先生,被判賠700萬,但家屬、只拿到3000塊的支票,今天高太太出面,痛哭失聲,希望政府能還給先生一個公道。

  酒駕罰責現在越來越嚴格,但外籍人士在台灣酒駕撞死人,卻是潛逃出境,躲避罰責,之前英國商人林克穎,酒駕撞死人,之後又有韓國籍來台交換學生,張峻豪酒駕撞死高先生,遭判賠700萬,但家屬卻只拿到3000塊的支票,讓受害家屬高太太,哭斷腸,但政府卻束手無策。

  高太太痛哭失聲,跪在立委面前,無助的希望,立委能幫幫忙替先生討回公道,因為自己的先生,被酒駕的韓國籍學生,張峻豪開車撞死了,原本法院判賠700萬,但高太太,最後只拿到3000塊的支票,痛哭失聲,整個家因為酒駕破碎了,現在張峻豪躲起來,韓國台灣都找不到他人,難道台灣是外國人的酒駕天堂嗎,撞死人可以不用賠就落跑。

  台灣酒駕罰責越來越嚴格,但對外籍人士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國民的生命安全,到底保障何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